中國時報【林淑娟╱台北報導】
三立八點檔《牽手》10日下午4點多在桃園蘆竹拍戲經傳意外,當時正拍一場藝人黃冠捷抱著昏迷中的李燕從冰庫逃出,結果黃冠捷一個踩空跌倒、李燕被重摔出去頭部直接著地,劇組要送兩人去掛急診,李燕卻堅持把戲拍完,手掌、手背及膝蓋血流不止的黃冠捷,晚上7點多才被經紀人送去醫院打破傷風、照X光。
李燕在臉書上說:「今天我可慘了,被麥克狠狠拋出去,他抱著我跑,卻不小心跌倒了,我……頭著地,當下無法呼吸,好痛!可是我忍住了,沒有哭。劇組要送我們去掛急診,可是我很Man,我拒絕了,麥克已經去打破傷風了!今天不是好日子。」
網路行銷二手收購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tv-radio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sla1978 的頭像
    asla1978

    伴手禮 | 囍餅 | 巧克力

    asla19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