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凌風跟金友莊16年婚姻是不是畫句點,最快228這天答案揭曉。不過演藝圈大嫂團,又有人婚姻觸礁嗎?今天有平面媒體報導,李㼈跟老婆熊家婕婚姻「亮黃燈」,這半年夫妻常爭吵,還說李㼈跟朋友抱怨不「性」福,想生龍子卻被老婆拒絕,但李㼈透過電話嚴厲駁斥,哪有夫妻不吵架,報紙寫的內容太誇張。
熊家婕不害羞,節目上,分享閨門秘事,和丈夫李㼈年齡差10多歲,結婚9年,夫妻倆總是甜蜜蜜,大方曬恩愛。性事公開說,但有平面媒體報導,夫妻倆近半年,為了性事,經常爭吵。還說,李㼈想生龍子,但老婆性趣缺缺,逼得李㼈只好跟朋友狂抱怨。
藝人李㼈:「我什麼時候說我要生一個龍子,我什麼時候要我女兒補習,我最討厭我女兒補習,我什麼把我老婆趕出門,怎麼可能嘛,亂寫什麼」,電話那頭,李火氣很大,澄清報紙內容太誇張,但被說除了性事不協調外,也傳夫妻倆為了小孩教育,觀念不同,甚至熊家婕,每每在節目上抱怨老公大男人、管很大。藝人李㼈:「哪對夫妻沒有吵過架,那是很正常的,什麼叫「亮黃燈」,他是希望我婚姻有問題,是不是」,怒氣難消,強調哪有夫妻不吵架,但否認婚姻觸礁,畢竟大嫂團才剛有個金友莊和高凌風鬧到離婚,李㼈和熊家捷連忙滅火,可一點也不想步上後塵。
網路行銷SEOSEM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entertainment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sla1978 的頭像
    asla1978

    伴手禮 | 囍餅 | 巧克力

    asla19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